目前工場內的憨兒約有三十名左右,大家各司其職,在耶誕節前訂單量大時,看他們一個個忙進忙出,姐姐說工場裡超過百分之五十的收入是靠憨兒們及其他工作人員辛勤工作努力而來的!雖然也有少數政府與民間贊助,但工場希望他們所努力的那百分之五十,能有更好的佳績(會的!我們都很支持你們的喔!)!Janet媽咪的彌月蛋糕更親自前往工場下訂芋頭奶凍”,蛋糕香濃滑順,真是好吃喔!

 

姐姐再帶著我們參觀了製作區、出貨區、包裝區、清潔區孩子們開心的合影,還在參訪結束後收到工場所贈送的芝麻餅乾”(好香、好脆、好好吃),然後完成這一趟有意義的教學!








 

回基地後,我問孩子們對於那天的參觀有什麼感想,Janet我覺得他們很聰明,做得餅很好吃,我要繼續支持他們!”;Danica我覺得他們可以學習不同的事,一定可以做的更好”;Emily我看到他們做的薑餅人”,看起來很好吃,他們餅乾會用圖片分類很厲害!”;Fiona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做這麼好吃的餅乾,另外,他們的專心是值得我們學習的!(這部份我有特別提醒Fiona)”;Bindy好好玩!我覺得他們比我想得還要厲害耶!”

 

不管是星星、房子或是沙漠,使他們美麗的是看不見的東西

 

當我們拿著一袋袋裝飾美麗且可口的甜點時,能想到這背後是憨兒們默默努力付出比一般人多一倍、兩倍的辛勞時,你就能將捧在手掌心上的那股甜美滋味,化為感動--溫暖心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