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遊記 零下十八度C的體驗

【兒童學社永平隊第八團】〈Vicky老師〉

 

寒假前與假期當中 , 永平的幾位成員(包括我自己)都抵抗不了『流感』的侵襲 , JanetEmily、和我都經歷了一場與病毒交戰的痛苦時期 , 但索性我們也都一一戰勝了這些可惡的病菌() , 恢復了往常健康的身體 , 所以一直擱在我筆記本裡的『冰花季之戀』門票 , 終於在這星期五用上了! 而之前我先詢問一團與五團的蕃茄老師MuMu老師 , 因為她們都帶孩子去過了 , 所以趕緊問問她們是否要再準備些什麼 , MuMu老師說帽子、手套與口罩最好還是都準備著 , 因為在『冰庫』裡只會越待越冷的 ! 而我們則期待著體驗『冰上溜滑梯』的“cool感受” ~

這次外出剛好在台北車站遇到健身 房 老師帶著孩子們也要去冰花季 , 所以我們兩團也就一並前往~



! 一進入冰庫 , 便是一陣寒氣逼人 , 裡面巨大的冰雕花卉造型 , 各式各樣且不同顏色 , 孩子們因為剛進去沒有立刻感到寒冷 , 所以脫下手套觸摸看看這些冰塊的感覺是否和平常家中的一樣 , 她們紛紛對我說 :
Vicky老師 , 一點都不冷嘛 !

『那是因為妳們才剛進來呀!等會妳們就不會這樣說了啦!』


只見孩子們沒怎麼理我 , 好奇的東跑西跑 , 這兒摸摸 , 那兒看看 , 一切對她們來說都是新奇有趣的 !

不一會兒就讓她們看到『冰上溜滑梯』了, 她們個個迫不及待想試試那急速向下的刺激感 , ……….. ? 怎麼要用腳來『划』咧 ? ! 怎麼一點都不刺激啦 ? 速度也不快 ? 我和孩子們真有些失望 , 我則乾脆親自上陣 , 但也是碰到同樣的情形 , 划一下 , 頓一下 , 離我的急速感差好遠呢 ! 雖說如此 , 孩子們仍舊跑上跑下 , 一溜再溜 , 照樣玩得很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