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這個調酒吧台也能讓她們玩上一陣 , FionaEmilyBindy充當調酒師 , 我則是“酒客”,
但喊出的卻是『老闆們,請給我一杯熱奶茶吧!』我~~~~~~~~~~!!
孩子們跑來跑去似乎沒什麼冷的感覺 , 我則是有那冷到骨子裡的強烈感受 !!

孩子呀
!
妳們實在太....! (Vicky老師要喊救命了!!……..)



另外 , 會場裡有個許願池 , 一晃眼我竟發現 FionaBindy 已進入池裡 , 裡面當然是沒水啦 !
 
不過 , 卻是有許多在此許願的人丟下的銅板 , 我趕緊要她們出來 , 然後跟她們解釋這池子可不是隨意能進入的 !
 
其它還有冰雕馬車、祈願樹、冰雕舞台…..等等 , 孩子們在這裡頭玩得開心的很呢 !






我心裡盤算了時間
, 不讓孩子們待太久 , 免得又要與感冒病毒對抗了, 而五個孩子也都聽話的從冰庫中一一『解凍』了!
這趟零下十八度C的酷寒體驗其實還蠻有趣的 , 大概也很少會有這樣的機會能來玩玩 ,
不過 , 如果還有下次 , 我可能會把家裡的棉被也一起搬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